bbin官网_bbin体育-白小姐铁杀5码已公开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2-124593 发布机构: bbin官网: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12 16:58:16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7月12日,县长潘伟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防汛防台、交通路网建设等工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清醒认识极端天气增多带来的严峻复杂形势,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做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要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把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要加强隐患排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拉网式风险隐患集中大排查,全面摸清底数,要特别关注地质灾害、小流域山洪、水库山塘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摸,对排查发现的隐患点必须整改到位或落实安全度汛措施。


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及综合保障,注重防汛工作与疫苗接种、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的统筹兼顾,强化上下联动,密切横向协同。




会议指出




当前青田的发展处于爬坡过坎奋起直追的重要时期,必须要坚持交通先行,全面打开发展格局。

要把交通先行提高到战略高度只争朝夕抓好交通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东接西融南北贯通、公铁江港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要以交通先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机制变革系统重塑推行交通项目全流程再造与系统性优化,强化交通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刚性约束力和执行力,切实发挥大干交通工作领导小组的牵头抓总作用。


以长远眼光持续加大交通投资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积极申请专项债,积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拓宽融资渠道。要强化部门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优先保障建设用地、永农划补、耕地占补平衡、林地占用、水域占用等指标,促进交通项目大干快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 | 银子
来   源 | 青田传媒集团 朱丹丹 邹俊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