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官网_bbin体育-白小姐铁杀5码已公开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2-124594 发布机构: bbin官网: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12 17:06:32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8月5日上午,县长潘伟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七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稳进提质大会精神等内容,研究审议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急一体县级指挥长制度》等文件,听取了bbin体育: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变革重塑三十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潘伟指出

要深刻认识指标背后长期存在的问题,每一个变革任务都要采取对应的具体举措,用行动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顽疾、痛点、堵点。

要加快项目推进,按照“于法周全、于事简便”的原则简化审批手续,促进审批服务提速,缩短项目前期,加快储备新增项目。

要做好存量挖潜的文章,持之以恒抓好“腾笼换鸟”、一户多宅整治、宅基地改革等工作,下大力气破解空间要素制约方面的难题。

要保持定力去担当,在调结构的过程中把发展的信心、决心、耐心建立起来,把工作的成效体现在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感知上,体现在数据变化上。


潘伟指出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一是认识要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作为提高县域食品安全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二是责任要到位。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统筹开展台账资料收集整理、暗访业态整治提升等各项工作;县食药安办要加强督查,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三是宣传要到位。要广泛动员商家参与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潘伟指出

当前我省义乌疫情形势严峻,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传播速度极快、传播力极强。抓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管得住”也要“放得开”。一方面要以快制快,迅速切断疫情传播链;另一方面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排摸60岁以上未接种人群,及时安排接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 | 银子

来   源 | 青田传媒集团 朱丹丹 叶星煜 
转载请注明出处:青田发布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