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官网_bbin体育-白小姐铁杀5码已公开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县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首页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1000000/2022-124595 发布机构: bbin官网: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12 17:11:10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bbin体育:大干教育学在青田行动计划(2022-2025)》《关于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和《华侨总部经济大楼入驻企业招商政策(修订)》等文件。


潘伟指出

一段时期以来,全县教育事业基础差、底子薄、欠账多,成为民生短板。为了让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不少家长将子女送到外地求学,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县域发展与立德树人百年大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为导向,聚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两大目标,以高投入、高质量、高素质要求落实各项任务,让青田每一个孩子有书读、读好书、好读书。

要切实加大教育投入,做到经费优先保障、项目优先安排,切实推动县域教育基础设施迭代升级。

要多措并举保障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在政策暖人、感情留人、事业促人等方面下足功夫,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好校长、好教师。

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在城市有机更新过程中科学规划,加快重大项目实施,合理调整学校布局,推动青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潘伟强调

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总部经济招引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思考“要什么、怎么要”等关键问题,在税源培育方面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总部经济招引工作,促进财税收入实现较快增长。

要优化企业结构,强化进驻审核,优化退出机制,确保总部经济有序运行。

要强化沟通协调,构建多跨协同、联动把关的工作机制,避免奖补政策重复享受、虚假享受。

要做好“总部+”文章,以本地与飞地楼宇为载体,打造不同特色的总部经济集聚区,为高质量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源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   辑 | 多乐

来   源 | 媒集团 邹俊 金雅丽
转载请注明出处:青田发布


附件:
附件: